醫生今天送我一張住院單~

6/7~40週+2天.
已經過了預產期2天了,
想到今天要去產檢,
有點緊張.
因為還沒有產兆,
不知道醫生會不會今天就要我留在醫院催生..
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緊張,
凌晨躺在床上一直覺得肚子很緊,
肚皮一直硬起來,
加上頻尿..
就這樣大約一個小時就起來一次上廁所.
宮縮似乎比平時更頻繁...心裡在想是不是這兩天要生了??

今天紅豆餅開始郵差生涯的新生訓練,
由小姑陪我去馬偕產檢.
驗尿~尿蛋白及尿糖都正常.
血壓正常.
體重比上週重0.1公斤.
醫生問診完後幫我內診..
子宮頸依舊還沒開.
接著醫生幫我掃超音波...
掃著掃著...他驚呼了一下.
:"寶寶更大了,有3500了耶!"
他掃了又掃~頭圍和身體都很大.3500錯不了.
本以為波比已經停滯不會再長大了,
沒想到她也來到3500克的重量級區域了!
醫生希望不要再等到下週,
可以的話這幾天就來催生(如果依舊沒有產兆的話);
他怕再等下去波比會越來越大,
到時候我就更不好生了.
醫生要開住院單給我,
要我給他一個日期和時間..
我和小姑商量之後決定星期五(6/10)來醫院催生,
醫生說醫院切帳時間是半夜12點,
而且催生不是一用藥就會馬上生,
大部分都要一段時間..
可以半夜或凌晨就來醫院,
要我們給他一個確切的時間.
我們想了之後就決定清晨5-6點.
他聽了後似乎比較安心..感覺他比我們還緊張>.<
就開了住院登記單給我~
P1340985-2.jpg
醫生說如果這幾天有產兆就馬上來醫院,
拿這單子直接到5樓產房住院;
假如還是沒動靜,
就照預定住院時間~星期五清晨6點過來,
拿這單子到產房報到住院催生.

就這樣...至少有個時間浮出來,
不會再讓人覺得有種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>.<
星期五...還有3天,
波比..妳乖一點,
如果還不想出來,就跟著馬麻等到星期五,
讓大家能安穩的幫妳準備,
開心的迎接妳的到來.

話說凌晨宮縮的狀況...
到了早上就沒那麼頻繁了,
難道真的是我緊張的關係嗎?
最近雙腳腫到了一個境界......
連小姑看到都覺得懷孕好辛苦.
是啊..懷孕真的很辛苦..
但是我快解脫了,
就快要看到我的小波比了.
加油!suki!加油!boby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