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蘆洲有這麼一家好吃的店~

星期六晚上..
紅豆餅跟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約好吃飯;
因為我懷孕的關係不方便跑太遠,
就約在蘆洲吃晚餐.
我們訂了這家~湯姆咖啡廚房.

他們家的披薩種類超多的,
很多都是沒看過的口味.
下面這只是其中一頁..看得我眼花撩亂>.<

店裡的陳設也讓我驚艷..
怎麼蘆洲有這樣的餐廳啊?!
不是都賣切仔麵嗎?!>.<

不輸熱鬧東區開的餐廳~

我的蔬菜湯~不會太鹹.蔬菜的鮮甜都在..好喝!

奶油蛤蠣濃湯~不會膩.蛤蠣數量不少..好喝!
 
義大利帕馬火腿芝麻菜pizza~
本來以為芝麻菜像草,
可是完全不像在吃草,
那芝麻菜還蠻嫩的.
披薩的餅皮有淡淡的鹹味,
整體配料搭配的不錯,不輸國外的哦!


凱薩沙拉~
跟一般的沙拉差不多..

開始逛起來~
店裡有很多荷蘭的木鞋
有異國風味..
照片裡的是美鳳姊.....

最靠近店門口的是披薩製作區.
有個特製的窯~
現烤披薩從這兒誕生.

揉著麵糰的店員~
P1340941.JPG
店內的空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大~

結帳吧檯區~
P1340944.JPG
牆上有明星的簽名~
太遠了看不到..有沒有馬如龍大哥的簽名呢?^^

靠近洗手間門口有把超大的大提琴~

不曉得是裝飾還是真的琴?

店裡生意很好,
大部分都是一家人來吃飯..
服務生的動作很迅速,
服務態度也不錯.
本來我訂3大1小,
餐廳還特別準備靠邊邊的桌子和兒童座椅;
但是紅豆餅的同學後來沒帶兒子來....
P1340953.JPG
櫃檯的非賣品~
P1340955.JPG
這是包廂哦!
很特別吧..

豬排~
很久沒吃到好吃的豬排了..
 
這個豬排超嫩的!
很厚但是一點都不乾柴.
肉裡還有飽滿的湯汁..
這師傅煎豬排的技術太好了吧!
連紅豆餅美國回來的同學都讚不絕口.
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了(因為我近幾年來都吃牛排>.<).

橄欖油香蔥干貝義大利麵~
干貝不少,
麵條軟硬適中帶Q勁~也好吃.
P1340962.JPG
義大利藍紋起士鳳梨pizza~
第一次吃到用藍紋起司做的披薩.
這鳳梨還是剛剛看到店員買回來的新鮮貨..
鳳梨中和了起司的奶膩感..帶出清爽的口感~讚!


今天大膽了點了咖啡來喝..
人家已經忍很久了,
就破例一下嘛!>.<

四人份的甜點拼盤~
P1340977.JPG
這應該是我卸貨前最後一次吃大餐吧..
這家店雖然價格小貴,
但是食物品質不錯,
環境也讓我喜歡..
以後應該還有機會上門^^


更多當天照片在這裡
 
湯姆咖啡廚房店家網址
大台灣旅遊網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