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比的臉緊緊貼著馬麻的子宮壁...
鼻子貼在子宮壁上

3/26~29.6週
波比心跳149次/分
今天下午跟紅豆餅去逛信義區,
在貴婦百貨的星巴克喝了杯低咖啡因的咖啡..應該沒有讓小波比太興奮吧!
3/26~心跳149次/分.

醫生想再幫我照照波比的立體照片,
但是小波比的臉一直緊緊貼著壁,
掃出來的照片還是沒辦法看到五官>.<
妳這傢伙平時那麼愛動,
怎麼現在連頭都不轉一下啊?!
鼻子貼在子宮壁上

接著醫生要量量大小~
1300公克.
醫生說正常....(但是婆婆和鄰居都覺得太小~要補要補>.<)
目前我的體重比孕前重了約10公斤..算是還可以啦!
1300公克
從6個月末期進入7個月時開始有手麻的現象,
起初是右手1-3指的指頭些許麻麻的..
再來麻到3根手指都是麻的(一天24小時都是麻的),
後來已經有感覺異常右手僵硬的情形...  
醫生說是因為妊娠水腫,
壓迫到神經導致的腕隧道症候群.
或許可以補充維生素B群穩定神經..但是效果不大;
沒有比較有效的方法可以改善症狀.
"這情形會一直持續到生產完."@@!!
醫生要我多做手指關節的運動和熱敷...
現在我無時無刻都在做關節運動,好像在做復健>.<
但熱敷比較能緩解我的僵硬麻脹感.

還有..這次波比已經把頭轉到下面了(頭下腳上)..
她也開始在作退房的準備了^^
醫生說再來要開始2個禮拜產檢一次..
這表示越來越接近預產期..有點興奮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