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......這個是???
4/6~手手擋住了..      

4/6
31週又3天~
這次醫生還是想照照小波比的4D...(他比我還想知道小孩長啥樣>.<)
可惜小波比還是躲著不給照,
只看到右臉和小手...看得出來嗎?^^
2.jpg

還是來量量頭圍和大小吧!

2000公克
距離上一次產檢(3/26)不到2週...
小波比長到2000克了
比上次多了700克.
波比已經開始在趕進度了~很好^^
這樣下去我就不用被逼著吃榴槤了>.<(因為婆婆聽人家說~吃榴槤胎兒長的大)
牛肉我可以吃很多,但是榴槤我還真的沒辦法吞下去...

下面箭頭指的是波比的臉,
看她好像睡在搖籃裡^^
這次檢查一切正常.
臉..
醫生還是問相同的話~
"胎動正常嗎?".."嗯,正常."
"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?".."右手還是麻,甚至會僵硬..有時還會痛."
醫生聳聳肩,露出無奈的表情.."還是要多做手部運動和熱敷.."
我知道這沒辦法改善,縱使已經一直在做關節運動和熱敷..還是微笑回答"嗯.我知道."
雖然波比沒有讓我太辛苦,但是右手的不適越來越嚴重..
每天睡覺都會麻痛醒來,整個右手僵到不行..
最近右手腕到前臂還會開始痠痛..也是常常痠到醒來>.<
醒來後痠痛更明顯,常常睡不著在甩手試圖想讓痠痛好一點.
夜裡除了頻尿起來個2-3次外,加上痠痛醒來的次數....約2-3次@@
唉~有時真的好想哭哦!
尤其看到旁邊那個人睡的香甜,打呼打得如雷響時..
就更想哭了~~~
不過只要波比健康一切正常,我................我沒關係啦!(握拳)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