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我的小臉蛋嗎?^^
100.02.26

100.02.26~25.6週
下面這張超音波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....
醫生說這是嘴巴(箭頭指的白色部位)~正常.
img003.jpg

這次照到超清楚的5根手指頭~小小的短短的好可愛!
手腳臟器都正常.
img004.jpg

量量頭圍再量量腿長...
這次波比的體重大約是900克.
醫生說正常.
img005.jpg

接著測心跳~
仍舊有力的跳動著...137次/分.~正常.
img006.jpg  

醫生換了另外一支掃描器,
要看看小波比的立體影像....
ㄟˊ~小波比閉著眼睛在睡覺的模樣出現了..
第一次看到我的波比五官長相,感覺好神奇,好興奮.....好...難以形容的感覺.
應該是心裡滿滿的幸福感^^
100.02.26
醫生說小波比這角度沒辦法照的很清楚..
繼續轉動著手上的掃描器,還邊調整儀器的顯影度..
試著讓影像清楚點....
img002.jpg
但是小波比一直緊緊貼著子宮壁,
安穩的睡著,
一點都不想把頭轉過來...
所以只能拍到右臉.
沒關係,下一次再來試看看囉!

這陣子胎動頻率算正常,
早上起來就能感覺波比也醒了(應該在做早操吧!).
上班走路時也會湊熱鬧的踢個兩下.
晚上睡覺前摸肚皮時還是會動一下.
有時會連續性快速的震動幾下....這又是在做哪一國的運動啊?!

這個月體重比上個月增加2.5公斤,
比懷孕前重了7.5公斤.
身型除了肚子明顯大了些,
臉有點小浮腫,屁股大腿胖了點外...
其它沒啥變化.(同事是說只有肚子變大,其他倒是還好)
也沒有什麼不舒服,只是要用托腹帶撐著我的肚子,
才不會覺得肚子一直往下垂.
聽人家說6個月是最輕鬆的時期...
接著肚子越來越大就會容易喘,也會有易吐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狀開始出現..
真的嗎??
真希望小波比對我好一點,別像別的馬麻那樣受折磨啊!

6個月~好快哦!
最近開始跟紅豆餅去採購小波比要用的還有我要用的婦嬰用品,
小朋友的東西都好可愛哦!
雖然列出了清單,但看到可愛的小東西還是會掙扎要不要買>.<
陸續收到親朋好友送的小衣服小被被和搖搖床..
真的很感謝大家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