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套白紗~夠殺吧^^ 
因為最近在忙著準備訂結婚的事,加上忙著在臉書種菜養動物>.<
所以這邊的文章很久都沒更新了..
真是該死啊!! 呵呵
這就來報告這一兩個月我都做啥了~
除了先找新秘試妝後(現在好日子沒幾天,要找就得快一點;否則新秘都被訂走了...)
決定了文定的新秘.
接著趁百貨周年慶陸續買了兩人的六禮.
再來女方的重頭戲之一就是~喜餅..
看了郭元益.禮坊.伊莎貝爾.大黑松小倆口..等各家喜餅,
不但現場吃起下午茶,還有吃有拿的拿了一堆餅要回去試吃..
已經吃過很多禮坊的餅了..
拿起四家的餅袋真是不曉得誰比較好?
不過回家經過討論投票後,
已經決定用禮坊的餅,
至於哪一款的..
就先保密囉!
總共四家來傷腦筋囉...

喜餅下訂了,
剩下訂婚當天要給人家看的婚紗照了.
因為想在有意義的地方拍照,
所以我們跑了一趟九份去勘景,
順便也讓拍照當天要當我們司機的光宇熟悉路線..
夠認真吧!

芒花搖曳的九份~
山上的芒花搖曳~

金瓜石祈堂老街~
金瓜石祈堂老街

阿嬤守著的柑仔店~
柑仔店

隱藏在小小老街裡的真心咖啡館~
真心咖啡館 

到了拍照當天..................
噹噹~
我的第一套服裝造型^^
我的棚內白紗是不是很不一樣呢?
帶點典雅復古的高領白紗~
我的第一套白紗~夠殺吧^^

穿上白西裝的紅豆餅和穿著白紗的我都很不習慣..呵呵>.<
P1210664.JPG

棚內拍攝進行的還算順利~
我喜歡俐落的包頭~嘉玲幫我做的造型還不錯吧!

換了造型和禮服,
接著就要出外景囉!
頭髮弄好了~準備出發拍外景!

真的殺到九份^^
如我們所願沒有下雨,
真是感謝老天爺賞臉啊!
雖然冷颼颼,但是我還ㄍㄧㄣ的住啦!
還好沒下雨^^

在金瓜石也拍了不少喜歡的景~
左上角拍到助理阿KEN了..
想像~

挑完片後現在就等校稿,
希望趕快看到成品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