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帖出爐啦~獨一無二屬於我的花布喜帖^^
超美的~我的喜帖^^ 

這是我找了好久,上網看到眼花,
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喜帖樣式.
我愛的花布~
底色和囍字也是我選的哦!
第二次去喜帖公司看到比較淡的蒂芬妮藍,
一見就令我著迷;
但是我要的是這更深一度的藍~
樣式,底色..和囍字都是我選的.

質感很棒~
我喜歡的阿嬤花布樣式~中式復古.

內頁~
當初為了照片下的文想了一天一夜...
內頁

當初朋友要我做有照片的喜帖(指的是婚紗照喜帖),
但是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放婚紗照上去..
因為我才不想我的婚紗照被隨意丟到垃圾桶(除了很好的朋友會收藏,其他的根本就是流落焚化爐的下場..)..
但是又不想喜帖空空的,
所以翻出以前和紅豆餅去拉拉山玩時的照片,
這張親吻剪影照感覺很棒,甜蜜又不至於太閃光刺眼^^
就是它啦~
用以前和紅豆餅去拉拉山玩時的剪影照片~是不是有另一種fu

因為要請的朋友有北有南,
為了不讓朋友跑太遠南北奔波,
所以南部的同學朋友出席在我家的文定囍宴;
北部朋友和同事則是參加在台北的結婚囍宴;
喜帖也印了兩天的日期和地點.
怕有人搞錯,
於是找了愛心小貼紙來區分出席的場子^^
愛心貼在哪一天就參加哪一天,
親愛的鄉親父老姐妹們~可別給我搞烏龍啊!!
用愛心貼紙標記出席哪一天的囍宴

連囍字貼紙都有點不一樣~
一般是白底紅字的囍字(不外乎圓形和愛心形狀的貼紙)...
但是我就要不一樣>.<
這是老闆說很像蓋上鋼印的囍字貼紙.
呵呵~就是你啦!
老闆說像蓋上鋼印的囍字貼紙

信封上的囍字也可以挑字型哦!
我選的是這個像蓋印章上去的囍字,
很中式,而且和喜帖封面的囍字是一樣的哦!
~和我的花布喜帖一整個就是中式復古風!絕配!!
信封~像蓋印章的囍字和復古花布絕配!

喜歡我的喜帖嗎?
提供我印喜帖的公司給大家參考^^
~~幸福村 http://60.250.103.46/
他們超專業的,實在又可靠;
第一次去時老闆超親切的,
跟我們聊很多婚禮準備的事,
還跟我們說哪裡有品質好又便宜婚禮小熊..
後來印喜帖時,本來要拿貨了,
但是他們檢查喜帖發現有小汙漬,
於是緊急聯絡我;
後來我決定重印,
他們二話不說馬上送印,
而不是說服我收下那疊有瑕疵的喜帖..
老實說要不是他們的細心和誠實告訴我,
我應該不會發現那小汙漬是瑕疵吧>.<
所以大家可以相信他們,
真的是很好的商家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