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泰國人回來度假囉~
長的好快的兩兄弟 

不知道是還沒開始玩還是陌生感還在,
左邊的小政眼睛還在飄..右邊的小逸則是僵硬快抽筋的表情>.<(給我振作點!!)
阿公倒是很開心的比耶...
一年一度回台灣~小鬼回來啦!(和阿公及叔公吃飯合照)

阿嬤正在數零錢要給兩個小鬼去夜市打彈珠台~
每次回來桌上地上沙發上都是滿滿的玩具>.<
阿嬤數零錢要給孫子去夜市玩彈珠台..

兩個一大早起來就盯著卡通看~
這不是人家兩三歲在看的天線寶寶嗎?
你們一個小二一個大班還在看這個....汗顏@@~
一早起來就在看卡通

連吃飯都盯著電視機,
非得要阿姨我發狠作勢要轉台,
兩個的嘴巴才會動作吃飯...
這是被誰寵出來的啊?!
吃飯時也緊盯著卡通~狠心的阿姨轉台要小鬼專心吃飯..

很喜歡拍這三代~
每次都是
阿嬤在睡覺,
媽媽在遮臉,
兒子在玩玩具..
三代~

玩時不忘研究討論的兄弟..
兩兄弟~

小逸這姿勢不錯哦!
不過~到底是要打棒球還是撞球啊?
很有架勢哦!

趁著阿姨在
載你們去虎尾毛巾工廠走走..
長的好快的兩兄弟

各式各樣的蛋糕看起來可口吧!
啥~這不是蛋糕哦?!
母子的衣服超鮮豔~照起來很漂亮哦!

是用毛巾做的造型毛巾~
小逸示範展示熊貓蛋糕~

很可愛吧!
甜桶耶! 

甜筒和棒棒糖~
各花色的棒棒糖

瑞士捲~
好想整籃帶走.. 

除了創意毛巾還有各式各樣的實用毛巾.
賣場~當然有傳統的毛巾販售,質感都很好哦!

二樓有座大蛋糕!!
這樣才對嘛!

連奶油慕斯都做得好像!
超厲害!!
很精緻..

還有聖誕樹~

好看又實用 

戶外有牛車~
兩隻牛(兩個的脾氣拗起來像牛也皮的像牛...所以我都說他們是牛).
沒坐過牛車吧!

意外遇到的披薩車~Han's手工窯烤披薩.
偶遇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披薩車~幸運!

之前不少媒體報導後想吃都排不到,
現在只要十分鐘^^
手工窯烤披薩

現做就是吸引人..
加上車上的烤窯讓人好奇加倍~
應該也有人是為了這外國帥哥來的吧..^^
現做現烤~外國人烤的哦!^^

位於虎尾科技大學前的披薩車~
Han's手工窯烤披薩

買了燻雞口味的~
料好多啊!
燻雞口味~料很多!

是我愛吃的薄皮~
外緣香脆內層美味..
小鬼也愛吃..

妹妹和老公一家人定居在泰國,
(她老公是泰山人不是泰國人,所以兩個小孩也是台灣人;
別再問我我妹是不是嫁泰國人囉!!)
一年就只有十月份..
小朋友放寒假時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回來和大家搏感情;
這次回來兩個小鬼似乎長高一點點,
但臉和身材都沒變;
不過還認得我們就好啦..
真的很怕他們會一副不認識我們的樣子.呵呵>.<
這次也要把握時間好好瘋狂的玩哦!

更多當天照片請點這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