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~~~可愛吧!(我是說後面牆上的畫啦>.<)
^^ 

南港捷運站已經通車了,
聽聞捷運車站裡有很多幾米的畫耶!
當然要去一賭風采啦!
剛好坐到這個~畫滿可愛動物的車廂(宣導愛護動物).
可愛的動物車廂~要愛護動物唷!
新同學報到~現在最夯的貓熊..
最紅的貓熊

一進到月台就可以看到幾米的畫了!
女巫出現囉!

等候時還可以欣賞畫
真是享受啊!
進入幾米的世界

透過幾米的畫筆
看著捷運車廂裡的人們..
車廂裡的小朋友

兔子們要去哪兒呢?
兔子要去那兒?

也有很多和我一樣特地來拍照的人..
這女生的相機和我一樣唷!
只是我的是銀LX3,她的是有質感復古Fu~的黑LX3.
看的好過癮!

位於票機出入口樓層的女孩和鼓手..
盪鞦韆女孩和鼓手 

優游

手扶梯旁一整面牆的大型畫
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畫中人物哦!
哇!一整面延伸上去~

失樂園裡的大象
最頂端的大象和球兒寶

謝謝你毛毛兔
兔兔

微笑的魚
微笑的魚&愛作夢的紅豆餅 



最喜歡的~月亮忘記了
我最愛的"月亮忘記了"!
還有驚喜耶!
又一驚喜

連阿嬤也覺得可愛在這裡拍照耶!
要坐哪一個位子啊? 
P1060925.JPG

出口(放在桌面感覺很有意境)
出口

黑白有不同的感覺!


黑白版月亮忘記了..
男孩與月亮

更多當天照片請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