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九天
靜園的挑高大客廳~一進去就覺得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^^
靜園客廳

早餐還是在這兒吃,
小菜.稀飯.咖啡.點心..,還是一樣不能少.
仍然是滿桌小菜的可口早餐.

外面還在下雨不能去羅東運動公園,
和張君雅小妹妹在房裡賴一下再出發...
大家來找碴~有看到張君雅嗎?

房間還有陽台可以看風景喝茶唷!
佈置的很有心耶!
靜園的房間都很有整體構思!

宜蘭有名的蒜味肉羹~
也是看報導來吃的,
雖然是下雨天不過裡面人滿滿的唷!
外帶的客人也是一個接著一個來..
在地老店~蒜味肉羹

阿姨現做手工肉羹
抓肉羹的阿姨手一直沒停過..

冷冷下雨天來上一碗~
鮮嫩多汁的肉,
配上一口濃濃蒜香的羹湯,
沒有辛辣刺鼻只有滿滿幸福^^
湯裡滿滿蒜粒~很香很好吃!

又是一間排隊美食~
宜蘭蔥油餅
也是電視報導好吃的不得了的店..
又是排隊美食!

改裝過的餐車
只賣一種蔥油餅,
光是在旁邊看老闆桿皮,下鍋煎炸..就會流口水溜!
礁溪蔥油餅

熱呼呼的蔥油餅出爐
厚實外皮皮Q嚼勁足
現做熱騰騰的蔥油餅

大把宜蘭蔥~蔥香有甜度!
加上一點醬油膏和辣醬,
真是人間美味啊!
皮很Q有嚼勁,一口滿滿的宜蘭蔥真是美味!

原本要從新店回台北的..
因為大雨,往新店的路竟然崩掉了!
只好改走深坑,
就順便在深坑吃飯囉..
~深坑大樹下豆腐大餐
新店路崩只好到深坑吃飯..

回到台北
總共騎了1407.5公里(過了1000公里小黑竟自動規零...所以只看到407.5~)
其實繞台灣不用那麼遠,只是我們愛四處晃晃,所以就越騎越多地方..
實際走了1407.5公里.(過1000就跳回0的里程數)

終於完成九天環島之旅
來個大成功合照吧! ^^
ya~平安到達台北,環島成功!

看的出我們都累了...
但是心裡的悸動是說不完的.
就像紅豆餅說的"坐而言不如起而行"
...心動就行動吧!
很感謝紅豆餅的毅力和行動力,
從說服我,載著我,一直到走過台灣最美的角落.
我想 ..沒有你 ,我絕不會有那麼多的體驗和幸福感動!
謝謝你.. 最愛我疼我,也是我最愛的紅豆餅!

更多當天照片請按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