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餅每天都跟我說~妳辛苦了!

5/24~38週又2天.
       
最近肚子撐得不得了,
明明吃完飯消化很久了還是覺得好撐>.<
還是因為波比太大隻了呢?
難道我的肚皮已經到了極限了嗎??
今天要去產檢前..
婆婆要我們問問醫生看可不可以生了;
一方面怕波比越來越大會不好生,
一方面可能怕我太辛苦吧..
我覺得...老公已經比我緊張了,
但婆婆比他更緊張.....
05/24~38+2.
照慣例先到門診衛教護理站報到..
驗尿,
量體重,量血壓..
又比上週重一公斤了,
心裡一直在想那波比是不是又大了呢?!
期待掃超音波的心情好似期待開獎一樣^^

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,
今天門診人很少,
一下子就輪到我們.
醫生問的問題跟上週差不多~
胎動~正常.
宮縮~還不規律.
右邊肚子痛的情形呢?~還是會痛,但休息後會好.
之後內診~子宮頸還沒開....還是要再等囉.
內診後順便請醫生幫我看之前開刀的傷口~
上次手術出院後,一個多禮拜後傷口已經乾燥癒合了.
於是我開始貼美容膠;
豈料幾天後傷口竟然開始變爛@@
有兩個地方發紅而且有白色分泌物(感染了>.<)..
於是我又開始每天勤勞的換藥..擠出分泌物;
前一陣子天氣悶熱加上我皮膚容易過敏,
傷口周圍貼抗敏膠帶的地方竟然開始發紅發癢起小水泡>.<
幸好傷口也開始乾燥,
分泌物沒有了,
不需要再一直貼著紗布.
於是每天消毒傷口後就open care.
不過傻眼的是~之前擠分泌物的時候發現..有一根線頭被我擠出來了@@
雖然傷口乾了,
但那條黑黑的線頭就這樣攀附在我的肚皮上呼吸~~~
所以今天順便請醫生幫我剪掉那根線頭.
醫生聽了後也沒有很震驚的樣子,
看了之後我問他那是羊腸線吧?!
他說:"嗯..是啊..那會吸收的.那是脂肪那一層的縫線."
就幫我消毒..輕柔的剪掉了那條線,再次消毒後蓋上紗布~完工.

接著重頭戲~掃超音波囉!
先聽胎心音~正常.
羊水量~正常(沒有過少囉!).
波比大小~~~~~~
醫生"嗯"了一下,"跟上禮拜差不多,3200~3300左右."
我聽了有點失望怎麼這禮拜都沒長大啊?!
難道是聽到我們說怕她太大,
所以先休息喘口氣,沒有繼續吸收營養嗎??
還是前幾週衝太快(一下子大太多),
這禮拜先休兵啊?!
不過醫生說其他都正常,也幫我特別掃了右邊肚子,
還是一樣沒有異常..

因為這幾天肚子都很撐,
撐到很不舒服>______<
連波比在動時都覺得肚皮快被她拉破了!!
我問醫生如果都沒有產兆,
可以先催生嗎?(我確實有想快點把她生出來)
醫生建議還是等到預產期6/5看看,
如果還是沒生..
那6/7來產檢時再看是否要催生.
醫生說太早催生痛苦的是我,
因為會痛很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吧..那就看波比的心情要何時出來囉.
希望最後這兩個禮拜別太折磨我啊!

和紅豆餅肚子頂肚子~
P1340731.jpg
無庸置疑的,我贏了^^
05/24~38+2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