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~跟大家揮揮手吧!
991225~小手手. 
99/12/25
17週了~
今天看到清楚的小手,
四根手指頭超明顯的!
(醫生叔叔說大拇指不在同一個平面上,所以只看到四根手指頭..這是手背的方向)
今天的你/妳依然動個不停,
很有活力..馬麻很喜歡這樣^^

醫生叔叔說:"很好~很漂亮的脊椎."
大約220公克
表示你/妳的脊椎很正常很完整哦!
10.8公分了~大小正常.

這個應該是屁股跟大腿...
我已經忘記醫生叔叔有沒有說明這張超音波了>.<

只記得你/妳一直在動..
馬麻一直看著螢幕上的你/妳動來動去的模樣,
根本沒專心在聽醫生叔叔說話>.<

小心臟撲通撲通跳著~147下/分.正常~~
心跳正常
今天問了醫生叔叔你/妳是男生還是女生..
他說:"很像是女生哦!"
雖然很多人都說你/妳會是男生,
連神準的鐵口舅媽都說是男生...
不過每次聽到醫生叔叔說一切正常,
我就心滿意足了^^
下回再來請醫生叔叔看看是男兔兔還是女兔兔囉!

一天天過去..
我的寶貝已經突破四個月了,
雖然肚子沒有明顯的大,
但是我知道你/妳照著正常路線慢慢長大;
寶貝~你/妳已經陪著馬麻四個月了耶!
很厲害哦!
要繼續加油哦!
因為有你/妳,馬麻一直都不孤單..
就算下班坐公車走路回家都覺得我不是一個人^^
而且你/妳都沒有讓馬麻身體不舒服~很乖^^
要繼續保持下去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