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7
一早看到期待出現的經血,
之後放心的去打了流感疫苗...
豈料中午過後一直不再有熟悉的小紅身影..
咦~早上的血漬好像比以往淡了點...
越想越不對勁,平時對自己身體很有自信的我,
此刻覺得一定有問題.
下班後,紅豆餅來接我時,
對他說了..我以為MC來了,所以去注射了流感..
但是之後都沒有經血..我怕我可能懷孕了.
他聽了之後大怒,說我怎麼這麼不注意身體..
有可能懷孕還去打流感..
罵的我也怒火中燒,
我怎麼知道早上那一攤血是怎麼回事,
如果我知道懷孕當然不會去打流感啊!
我也很擔心萬一懷孕打了流感會影響到胎兒啊!
我已經很焦慮了你還罵我....>.<

之後他火速帶我去婦產科檢查.............

醫師掃了超音波後~
"有個胚胎哦!"
我聽了一驚..
馬上跟醫師說了早上的經血和打流感的事;
醫師說那血漬應該是懷孕初期出血,
至於流感的話可以去查看看這一批流感的成分,
醫師覺得先不要擔心以後胎兒是否正常,因為現在還很小.
要我多休息..

紅豆餅聽到後很開心,
我則是很擔心.
上網查了有關懷孕注射流感的相關文章和文獻..
也不知道那些到底有沒有幫助,
我只覺得越看越茫然...
總覺得很不安.

隔天去了另一家有名的婦產科,
那醫師很親切很可愛.
幫我掃超音波時說"有個小胚胎了哦!恭喜你們哦!"
"確定在子宮內,所以不是子宮外孕."
跟醫師說了昨天發生的一切,
醫師說懷孕初期胚胎著床時會有一些出血,
需要多休息,若出血多的話必要時要安胎..
也跟我說了一些懷孕初期的症狀和需要注意的地方.
我很擔心的跟他說了注射流感的事...
他聽了後瞪大眼睛看著我,
過了3秒後說"流感哦!其實沒關係啦!
我們也有提倡孕婦注射流感,
因為嬰兒出生抵抗力沒有大人好,
如果媽媽有了流感的抗體,
那麼胎兒一出生就有抗體保護,
比較不會被傳染流感..
而且現在才5-6週,不是器官生成的時期,
影響也不大.
聽了醫師的話之後~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..
哇哩咧~剛剛差點被他的反應嚇死>.<
醫師還說兩個禮拜後再來檢查,
聽胎兒是否有心跳.
之後我和紅豆餅兩人才真正覺得安心了.^^.
剛剛掃超音波時,
那小小一顆圓圓的胚胎,
就在我肚子裡.....突然覺得有新生命的感動!@@

10/26
有心跳了哦!
強而有力的碰碰碰碰聲
就在肚子裡.
991026

這是放大~
左邊是頭右邊是屁股.
1.9公分.
已經8週又5天囉!
991026...8週
這陣子很容易覺得疲累,
應該是懷孕的關係吧...
已經不再去想流感的事了,
只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