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默默無名的小女生
到現在的台灣一姐
....國際巨星~Jolin
直到今天,
我才真正感受到妳的堅強.
 
以前..
我並不喜歡Jolin.
只覺得她的歌聲雖甜
但不到吸引我的程度.
慢慢的走紅後,
我認為她很幸運...
因為她遇到很好的製作人.
唱到很棒的作品.
而且被包裝的很成功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沒認同她.
 
可今天
不一樣了;
在演唱會上
賣力的舞著唱著,
拿出真正的實力,
獻出所有的精力;
真誠可愛的她..
不善言語的她..
性感嫵媚的她..
善良俏皮的她..
動感節奏的她..
在在散發魅力.
這就是Jolin.
這才是Jolin!
 
站在舞台上,
雖然說話冷..
雖然話不多..
但一唱起歌來,
巨星的舞台魅力
就自然而然展現出來.
今天
妳真的很認真..很倔強..
但是也堅強!
直到今天我才真的認識妳.
想告訴妳
~~我看到了!
   妳的努力我真的看到了
   而且被深深感動著.....  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