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了大半輩子(至少也有15年啦>.<)..
等候了大半年(年初就賣了票)..
為的就是我從小到大滴偶像
~有鐵喉嚨金嗓子之稱的歌神
~~~*張學友*
96年7月6號..
這天晚上,我和小佩.阿肥.童姊姊一行人來到我們並不陌生的小巨蛋,
依序入座後,按照以往的慣例..沒有意外的...近8點時演唱會開始了.
友友ㄧ出現,就給我們來個勁歌熱舞20分鐘,
不同以往的性感,不僅扭腰擺臀..搔首弄姿..
加上電人勾魂的雙眼;
今天的友友充滿魅力!!
舞蹈結束後,他和觀眾問好閒話家常......依然是那富有磁性的嗓音
還好之前的感冒並沒有影響到他^^
他依然幽默,但是小三八的個性越老越明顯^^
這也令他更親和更可愛!
 接續唱出經典的令人刻骨銘心的~~~
ㄧ路上有你.每天愛你多一些你.知不知道.我等到花兒也謝了.一千個傷心的理由.情網.吻別.情書.心如刀割...等;
粵語歌曲愛花火.餓狼傳說.愛給不完.頭髮亂了.....等等;
寫給太太美薇的"講你知".給女兒的"搖搖".和給小女兒的"在你身邊"令人窩心不已;"給朋友"讓人懷念梅姑
 還加上創意將雪狼湖和如果愛編導成另ㄧ齣歌舞劇,
以"甚麼是戀愛"."愛是永恆"和"如果愛"..等串成ㄧ個故事..讓人回味
最後"她來聽我的演唱會"."祝福"送給現場粉絲們...
友友的熱情.感性.可愛.俏皮.幽默..都在我們面前毫不保留...
在我的心裡他永遠是最認真.最愛家人.和最有魅力的~ㄧ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