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滾滾的肚子~
35週+..妊娠紋
5/10~36週又2天.
一週一次產檢又到了,
最近右邊肚子老是覺得抽痛,
但是位置跟上次開刀的地方有一點點距離(在傷口的上方處),
而且感覺是肚皮裡面在痛,
不是表皮的傷口痛;
擔心是不是開刀的組織尚未完全修復癒合..
如果臨時要生,
陣痛起來會不會有影響?
醫生是說對於自然產是不會有影響..
而且卵巢的位置不在我的痛點那邊.
問我:"是劇痛嗎?"
我回答:"也不到劇痛啦!是還可以忍受.."
"那胎動情形呢?"
"正常."
"宮縮狀況呢?"
"比較頻繁但是不規律."
之後醫生還是幫我掃超音波~
首先看到波比的頭部,
嘴巴..眼睛...加上大頭...(咦~有點像外星人耶!)~我突然好想笑哦!
"胎心音正常.."
"羊水部分比正常少一點點,不過還可以接受."
量量大小~約2900克.
醫生問我:"上次是多少?"
"2500."
"兩個禮拜前嗎?"
"不..是上禮拜."
"蛤~我是不是量錯啦?!"
醫生覺得上禮拜應該不只2500才對..

-_- 我覺得如果不是你量錯的話,.........那就是榴槤真的有效>.<
上禮拜產檢完覺得波比不夠大,
所以開始吃了我人生第一口的榴槤...
婆婆把榴槤冰在冰箱冷凍庫,
榴槤的味道就沒那麼重..
就當做在吃冰淇淋吧!
而我也沒有天天吃,
大約兩天吃一點..
如果真的是這樣所以波比這週長大很多...
那我的付出也有價值了^^ll

醫生再幫我掃了右邊肚子,
看不出有什麼異狀,
開刀的部位也沒有問題..
右腹痛的情形就再觀察看看囉.
醫生說已經滿36週了,
胎兒也夠大了(跟上週說得差不多..).
要開始運動了!
這樣會比較好生.
^^是的..我知道啦!

最近熱得不得了>.<
加上颱風過門不入,
沒辦法降雨外,
北部氣溫還飆高到35度多!
好想泡在水裡哦!!

35-36週的肚子~
之前住院10天都沒擦妊娠霜,
回家後發現左邊出現3條妊娠紋了>.<ll
最近肚皮超癢..接著右邊肚皮傷口旁也開始有紋路了>.<
最右邊那明顯的兩條線不是妊娠紋哦!
35週+..妊娠紋

右腹開刀的傷口癒合了,
傷口超大一條...
靠左邊顏色較淡的那條是貼膠布過敏形成的..現在已經好了.
35週+..傷口癒合 

不要臉的再加贈一張36週+2的大肚照^^ll
肚子有夠大^^
100.05.10~36週+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