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活動滿多的,
因為這特別的日子^^
自從多年前還在讀書時,
感情好的同學們幫我慶生,
讓我度過難忘的生日後,
我再沒特地慶祝;
照常上班...
甚至拿假..卻是跑回家自己過-_-
夠自閉吧!
呵.呵..
但今年,
我決定讓麻吉們幫我慶生.
過個不一樣的生日!
在巴塞隆納西班牙餐廳,
有我的好朋友五虎將班底.淑秋.香吟學姊,還有特別來賓~明潔學姊;
感謝"挫賽"嘔心瀝血製作我的獨一無二生日卡,
呵.呵...終於後繼有人^^
感謝大家捧場唷!
 
**後記**
今天居然動怒了>_<
真的氣到了...
xxx
朋友不是這樣的!!!
我們都是用真心在交朋友,
但...請記住要"真用心"好嗎?!~真的要用心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