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4~紅豆餅迎娶suki老大實錄...
 
話說準備了這麼久,
大家也引領期盼了個把月,
終於等到要整人的這一天;
雖然不是4/1愚人節,
但今天是真的要好好整一整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.
呵呵~苦主便是我未來的老公...紅豆餅.

9點多男方已經來到飯店,
迫不及待的衝進來啦~
瞧他開心的快飛上天一樣>.<
今天最帥氣的紅豆餅

愛情大考驗~請做出愛的六連拍表情...
一個壯碩的大男人
開始比ya 裝可愛...
真是夠噁心了>.<
不過他倒是很樂在其中...
考試~可愛六連拍 

再來請選出未來老婆的唇印~
呵呵..不管你猜哪一個都是錯的啦!
錯了就是要處罰!!!
請猜出哪一個是新娘的唇印..
其實他一開始就猜對了,
但是這有什麼好玩呢...
當然要整整他囉~這群女人真的是....

一看到這超級無敵大內褲似乎有傻眼@@
呵呵~喜愛海綿寶寶的你應該對海綿寶寶主題曲很熟悉吧!
處罰~

請穿上海綿寶寶大內褲邊唱邊跳海綿寶寶主題曲!!!
呵呵呵~沒想到這傢伙這麼放的開..
竟扭腰擺臀,用著五音不全又含糊的音調..獻上"噴飯版海綿寶寶歌舞秀"
服了他了-_-lll
穿上內褲後唱加跳海綿寶寶主題曲

接著的題目也讓他理所當然進行下一個處罰~
用大吸管喝飲料.
呵呵~要用蛇腹管吸起杯中的飲料可不是普通的困難,
那要很有本錢的肺活量才有辦法.
沒想到他老兄用力一吸~竟然一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嗆到啦!!!@@
在場的人都傻眼...
只得幫忙拍背..幸好沒事.呼~
讓人捏了把冷汗..
處罰二~用超大吸管喝飲料

再來是老招~湊零錢..
我們的題目是~湊出999元零錢.
他早就有備而來
撈出一袋零錢>.<
這讓他輕易的過關了.
湊出999元零錢

這關的題目我忘了..
好像是問~告白成功後到今天共交往幾天?
還是~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是幾點幾分?
.....................這連我都不知道正確解答吧..>.<
反正...還是處罰囉~伏地挺身開始!!!
伏地挺身~

連續做了好幾下後
姊妹們大聲問:"要不要生兒子啊?"
紅豆餅:"要!"
姊妹們:"要就再做10下!"
紅豆餅賣力的繼續做..
姊妹們又問:"要不要生女兒啊?"
紅豆餅:"要!!"
姊妹們:"要就再做10下!"
紅豆餅更賣力的繼續做~
大家不斷稱讚這胖子的體力還不錯耶!
呵呵^^
還要生女兒再做10下

一直在房裡聽著外面考試的過程...
知道紅豆餅很認真,沒有怨言馬上做的態度讓我很感動..
真的是辛苦他囉!


一路過關斬將~紅豆餅終於准許進入內房..
拿著捧花以半跪姿再次問著已經問過幾百次的問題
....:"老大,妳願意嫁給我嗎?"
....."你會一直愛我嗎?會乖乖聽我的話並且做到你所說的承諾嗎?"
"嗯.我會一直愛妳,會聽妳的話,並實現我的承諾....妳願意嫁給我嗎?"
...............一陣沉默後,一句從未說出的話"我願意."溜出去了.
求婚..

紅豆餅開心的笑了.......其實他一直都很開心的笑著.
接過他手中的捧花,感覺身旁的姊妹們像是開心又像是感動....
我則是一陣空白...................
傻笑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我願意.

紅豆餅抱起我時
才真正感覺到這個人的溫暖..
厚實的臂膀,
十足的安全感;
完全包容的心,
連我的缺點都很欣賞..
忠厚老實的他,
現在是我的新郎..我的依靠..我的港灣..我永遠的家.
抱著新娘出去

在眾人的見證下
他宣讀著對我的承諾,
雖是個程序,
但內容都是我對他的期望,
希望他能知道..做到..
在讀到睡覺時不得打呼搶被一事時,
他老兄停頓了......:"打呼真的沒辦法啊!!.."
大家都被他打敗了..
呵呵~他就是這麼可愛啊!誰叫他古意嘛!
宣讀~其展對淑儀的承諾

血盆大口的口紅印~
不但要簽字還要用印(蓋唇印)
以示效用.
簽名蓋唇印以示效力

總算結束整人遊戲...不.是愛妻活動.^^
准許親吻老婆啦~


新人和伴郎伴娘合照~
新郎新娘與伴郎伴娘

大家來合照~
不忘逗新郎.......
大夥:你要疼愛珍惜她唷!

今天小婷婷超活撥的,
完全不像那天試穿花童服哭鬧不休的小魔鬼;
反倒是大花童萱萱超"閉素"的東躲西躲..
今天很活潑的婷婷

因為適逢清明
龍哥龍嫂今天還要做生意,
現在正在趕來台北的路上..
龍嫂沒能幫我蓋頭紗其實心裡蠻難過的@@
之前是很想看媽媽親手幫我蓋頭紗,跟我說些讓我爆哭的叮嚀..
不過這樣也會讓龍哥和龍嫂更捨不得..
說不定會哭的比我慘..
所以還是由媒人婆來進行蓋頭紗~
爸媽正在北上..請媒人婆幫我蓋上頭紗.

變出兩個紅包....
這是要給兩個小花童的.
至於媒人婆的大紅包龍嫂早就準備好了,
等她上來就會讓媒人婆開心一下了..


媒人硬拉著萱萱來拿紅包,
可是她還是抵死不從..
是很怕我嗎???@@
真不給面子啊!
最後只好都給婷婷拿走...她倒是很開心有紅包拿^^
小花童來領紅包唷! 

接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等待~
這時有點落寞..想到龍嫂又有點無奈...
只希望他們一路平安.


11:15~
出閣時間到.
要離開飯店了..
小心翼翼的扶著牽著..
11:15出閣

聽說出嫁要哭才會生兒子..
但是我的眼淚可不是硬擠出來的唷!

掉幾滴眼淚應該是感傷帶點不捨的美感,
誰知道這時鼻水也跟著流............-_-ll個人覺得一直擤鼻涕超醜的..
是自然流露的鼻涕嗎???
強忍著淚水..但是鼻涕一直流>.<

離開福華~
帶著親切的飯店人員和旅客們祝福的眼神踏出大門..


我的車呢??


車子早在等了~
這台車有什麼特別??
是有錢人五叔(紅豆餅五叔)的jaga...
據紅豆餅說:"他說男人就該有一台這個車..這是他的夢想~~~"
呵呵~你的夢想是當我們的禮車嗎?
當然不是..不過你也算風光了...
雖然我覺得車夠大.夠穩.性能好就很好了;
不過很多男人一看到這車頭的"豹"就眼睛雪亮了..>.<
畢竟很多人沒辦法擁有..
但是今天當禮車的你,
車彩結上去後,你那炫目的豹就被紅緞帶纏繞到看不見那是什麼東東了..
呵呵~作夢都沒想到吧!
紅豆餅五叔的jaga

好啦~我上車囉!
姊妹們跟好啊!
出嫁~

快到紅豆餅家了..
大樓警衛幫忙放鞭炮;
餅弟端著蘋果等著我們..
警衛幫忙放鞭炮

到囉~
Eddy不虧是我的御用攝影..
馬上衝上前紀錄.
禮車到達

下車前大家都搞不懂要做什麼~
紅豆餅傻傻的坐在車上捨不得離開百萬名車..
阿姨的傘一直撐在自己頭上..(其實人家是要用竹篩的..怎麼變黑傘了呢?!)
還好餅弟知道要端蘋果給我拿紅包.


在眾人一陣混亂的催促下,
紅豆餅終於把屁股移開座位下車來牽我;
阿姨也在大家的指示下把傘拿到我頭上..>.<
不過也難為阿姨遇到我這長腳的,
170加上高跟鞋的高度..
相信阿姨的手應該很痠吧!
下車 


新娘進房~
坐財庫..在椅子上放著新郎的褲子,兩人一起坐在褲子上,象徵把財庫坐穩.


紅豆餅夢寐以求..掀頭紗~
掀頭紗

掀起了妳的蓋頭來...........-_-


要喝甜茶了~
喝甜茶

拜祖先~
拜祖先

龍嫂和龍哥到囉!!
爸媽到了..

龍嫂和親家打過招呼後一個箭步衝到我房間來看我..
看到媽媽我真的好開心^^
^^

大哥和嫂子也來了~
看到自己的家人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了..
我的阿兄

大家去外面吃豐盛的午餐了..
我不能出房門,
看電視都是一些沒營養的社會新聞..
來上網好了^^
打發時間上上網..

妙妙也一直陪著我,
趕她出去吃飯都不要..
呵呵~別害羞嘛..我一個人沒關係啦!


遠在泰國的妹妹一直很關心我們的進度
上face book來跟她報告一下好了..
妹妹很關心今天的狀況 

在晚上的宴客之前還有4個多小時,
就乖乖呆在房裡休息..
但是不能碰新床,
也不能卸下一身行頭,
就慢慢熬吧......
紅豆餅也不出去,
一直陪著我,
也沒有聊什麼..
兩個人就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不像結婚的樣子..呵呵^^
^^

這是我們今天"紅豆餅迎娶老大"的過程..
雖然男主角被整的很慘,
不過因為事前有心理準備,
所以他還蠻enjoy的.
事後他還說:"我以為會更慘.."
呵呵~真是個乖老公..還是應該說是個呆老公>.<

到下午一切事情結束在等著宴客要去餐廳前,
一下子放空了..
突然覺得累了.
可是晚上還有個請客大放送..
我們的"永結童心"園遊會不知道佈置的如何了??
好期待啊!!!
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一起玩..
有沒有人放我鴿子呢??
期待~

更多迎娶照片在這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