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..35週又2天.
出院一個禮拜了,
在家裡安胎休息,
也吃了一個禮拜的安胎藥;
今天去馬階產檢,
我的婦產科醫生親自幫我掃超音波..
說小波比目前情況正常,
體重約2500克(比上週出院前多100克),
但是羊水量跟上次差不多還是有偏少的情形,
仍然要多休息多補充水分.

接著他讓我去產房那邊做胎心音和宮縮的監測,
可愛天真的護生帶我躺在推床上,
詢問我這次做檢查的原因....因為手術後宮縮頻繁..安胎等,
接著幫我裝上監測器,
胎心音正常,
宮縮狀況不明顯,約10幾20分才一次.
倒是波比很不安份的一直動,
現在是在活潑什麼啊?!>.<
躺了約40分鐘後,
檢查完成~
回門診給醫生看了檢查報告後,
他宣布不用再吃安胎藥了.
至於如果宮縮頻繁的話...
就順其自然~也就是說小波比想出來就讓她自然出來.
因為已經滿35週(雖不到足月37週但肺部已發展成熟),
而且大小也夠了(2500克不至於太小).
要生的話也可以生了..
不過自己要注意胎動和宮縮的變化,
有異常隨時要回來醫院,
接著一週要回來產檢一次.
希望小波比乖乖的..
別那麼早出來,
至少等我的傷口再好一點吧!^^
一起加油啊~小波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