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輕鬆.舒服.自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我要的簡單生活!
 
12/2
獨自前往華山藝文區.
和許多陌生
但都嚮往簡單生活
的朋友們
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一天.
 
這次比起台客那一場
更讓我興趣盎然..
因為有蘇打綠和綺真..
還有創意市集.
下午兩點
伴著昇哥豪邁慵懶的歌聲,
我走在軟軟潮濕的泥土陣中,
正迷失在創意市集的手工作品堆裡...
直到空氣中有一股清新的氣息~
小威的強勁鼓聲.
家凱在電吉他.
是青峰的歌聲!!!
嘻嘻^^
不用地圖我也知道要往哪兒去~~
打綠正在彩排.
小雨沒有停止的跡象.
 
意外收穫~
搶到一本"小宇宙.伴讀試聽版"
有打綠六人的心得
和超爆笑小威漫畫.
真是老天爺給我的大禮物!
 
今天青峰心情很好唷.
音響超棒的
大家的狀態也不錯,
青峰還雀躍的起舞咧..
阿龔今天的舞蹈超乎以往水準
越來越順暢
阿福說話還是冷-_-
但是青峰指數是零下二度...XO@#*+
~完美的偷插電演唱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青峰說的)
 
等待下一組演唱的空閒...
逛逛市集.
真是五花八門!
好多人帶著自己做的布娃娃..
吊飾.布製作品來賣;
還有創意磁鐵.徽章;手繪T shirt. 布鞋..陶製筆.盆..連火柴盒都來了!
愛小東西的suki進去當然就轉不出來啦!!
(想也知道敗了不少...嘻嘻)
因為在市集逛的太高興了
只好一邊聽著乃文的歌聲
一邊慢慢發現新大陸.
等等..
這不是綺真的歌嗎?
快步向舞台移動
嗯~令人舒服自在的旋律!
綺真輕快的節奏
加上慵懶令人放鬆的嗓音
馬上把所有人都吸引到這兒了.
聽到忘我最高境界!
終於聽到綺真的現場演唱了^^
歐耶!
 
雖然毛毛雨沒有間斷的打算...
雖然All star 沾滿爛泥
連牛仔褲管都淪陷...
雖然氣溫和青峰說話的溫度有的比...
雖然下大夜只睡兩小時-_-
但是~
精神還是不錯唷!
今天收穫不少..
意外發現這個看表演看展覽的好地方.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