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雯婷和秉儒終於突破萬難~
~結婚囉!
身為同事兼雙方友人的我,
還有死黨超麻吉的妙妙.阿肥和小佩
也都捨命陪君子~
~殺到屏東潮州去幫忙.
本來是抱著去吃喜酒的心態,
然後再拍拍漂亮的新娘花絮...
沒想到...
秉儒打著如意算盤
~要我幫他拍DV,
而且是從一大早雯婷開始梳化妝
就要開拍-_-
這傢伙就算定我不會拒絕新郎倌!...
......好吧.....
還好小佩願意幫我用相機拍東西
否則真不知我千里迢迢帶相機到屏東幹麻@@
 
就如妙妙說的..
這一場婚禮是我幫忙過最累的一場!!
星期五下午
從北部一路飆車到屏東.....(當然不是我飆)
三個半小時就抵達,
時速之快
讓我和小佩不敢..也無法安心閉上眼睡覺,
儘管下大夜的疲累和不停招手的周公在打轉,
但為了活下去還是盯著路況.
星期六婚禮當天..
.."DV就是我的性命啊!"
心酸也手酸啊...
不由得向旁邊的專業攝影師投以敬佩的眼光!
扛那一台看起來很厲害也很沉重的攝影機
一定很累吧!
還是說攝影大哥的右手貼滿正光金絲膏,
或者根本就是義肢沒知覺呢?(我很尊敬您,並沒有嘲弄的意思啦)
雖然手很酸也不能好好吃飯(因為要攝影一直跑來跑去的)
但是看到雯婷和秉儒能順利完成終身大事,
也是樂事一件!
結束婚禮後,
兩個幸福新人就趕著行程
搭飛機去紐西蘭度蜜月去了.
我們也撘著大車趕回台北...
厚~這樣的婚禮可別再來一次,
讓我好好休息..喘口氣吧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