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28歲生日
昨天我最愛的好朋友們幫我辦了特別的生日派對.
在飯店租了個房間,姊妹們一起狂歡.
換了衣服..睡衣派對就開始囉!
(至於大家穿的睡衣形式就不便公告啦~
以免有人幻想到噴鼻血)
先拿出香香幫我們買的草莓蛋糕,
唱生日快樂歌~~今天也提前幫育小君過生日,
在我倆說完毫無新意不怎麼樣的生日願望後
瘋狂派對才算正式開始,..
*驚爆骰子樂
越打越過癮越打越火爆
 那愛心小手拍~ 打起來可是不同凡響!
而且育小君毒癮發作似的用吃奶的力氣來打人@@
仙姑(寶寶)被她打到眼淚快飆出來,腳底板紅的好久都不退
.....牙籤看到了嗎?!
我也第一次體會到那來不及反應..手掌迅速翻紅..灼熱脹痛的感覺,
還沒叫出來又被打了第二下想罵髒話的滋味
.....紅豆餅看到沒?!
不過育小君也在我迴轉攻勢下連續被狠狠打了兩次..
哈哈~我下手可是不惶多讓的...ㄟ~表哥千萬別看到
打累了就換個*國王遊戲*
這又是另一個刺激高潮啊!!
國王指定o號跟x號做什麼事...
磨鼻子..親耳朵..親胸部..
在脖子上種草莓..
還有真心話大冒險似的說出自己的秘密等等...
說說鬧鬧的度過這難忘的夜晚.
和妳們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,
謝謝妳們陪我^^
希望能這樣一直走下去~友誼長存.品質不變唷!
 
仙姑~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;而現在正是甜蜜幸福的時光!
          要好好把握唷!要牙籤也要我們哦!(牙籤要把寶寶捧在手心上疼愛唷!)
育小君~雖然妳常在感嘆....但我相信表哥對你也有一定程度的感情..
          現階段雖已是老夫老妻但還是要珍惜自己,多愛自己才行!(有我們愛著你!!)
滿滿~妳的感情最複雜,只有妳自己才懂...想結婚先瘦身...(大家一起來減肥!~除了銼賽!)
銼賽~妳和阿弟仔最穩定,但還是會擔心他對待妳的方式...妳越來越消瘦,這樣會被我們排擠哦!  
          (不是啦~會擔心妳的身體健康狀況啦!要多吃點營養的啦!)
至於我嘛~~~現在多了紅豆餅疼我..
雖然不滿意但可以接受!哈哈~(紅豆餅快給我減肥!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