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4~我的人生就要改變了..因為...今天我要結婚了.
睫毛是一小段一小段貼上去的哦~ 

前一天晚上
我們住進了福華飯店..
為了考驗紅豆餅,
姊妹們別出心裁做了很多功課和道具.
準備要考試的傢伙..

特地請育小君的媽媽幫我們縫製海綿寶寶超大號內褲~
光這一件就夠爆笑了>.<
感謝育小君媽媽幫忙縫製

妙想出來的題目~
愛情大考驗...
還特地製作題目單,
真是超用心!
考試題目

準備讓紅豆餅宣讀的承諾書~
幫紅豆餅準備的誓約

這一晚在飯店裡她們還用心排練考驗過程,
連處罰的道具都準備齊全..
雖然是整新郎,
但也是因為大家疼我捨不得我,
不讓新郎輕輕鬆鬆就把我帶走,
所以想了這些花招..
姊妹們為了我這麼費心讓我好感動!
而我只要早早就寢睡個美容覺,
過了這一夜我就要變身了...
福華房間 算寬敞(這是4人房.有內外兩房)

4/4 早上7點多~

我的新祕~佳霈已經在幫我化妝做造型了..
之前從別的新娘部落格那邊發現佳霈,
覺得她的技術很好,
做的造型和一般新祕不一樣,
還會自己做一些小配件搭配.
一直到前一陣子還發現有水果日報請她寫稿..
真的是很厲害的角色!
相信她今天一定會讓我脫胎換骨.呵呵^^
P1240560.JPG

龍嫂幫我準備的稻穗~
媽媽幫我準備的稻穗

大約半年前稻子收成時,
因為那一批稻子長的不錯..
有人特地留了這一株漂亮的稻穗給龍嫂,
讓她嫁女兒時可以戴;
龍嫂細心保存了半年之久,
今天我就要戴上它出嫁..
(象徵:多子多孫  好運到/稻)
很漂亮的稻穗

戴上美麗頭紗~
美麗頭紗

在化妝時大家不時進來關心進度,
也邊閒聊著.
看起來沒那麼緊張..


造型完成..
接著由好命人妻小佩來幫我戴上首飾,
希望能像她一樣幸福好命^^
由好命人妻小佩來幫我戴首飾,希望跟她一樣好命^^ 


新娘部分準備好了~


大夥兒來拍照吧~


這兩位是今天的重頭戲~
因為是管錢的收禮金大人!^^


今天要靠大家的幫忙囉!
姊妹團合照

新娘我還有閒暇看報紙^^
真是一點都不緊張啊...
還有空檔看報紙 


我的伴娘~妙妙也完成造型了!
妙造型完成

漂亮的妙妙~大家搶著合照.


和妙的感情真的是無法形容..
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姊妹更像是家人;
一直以來..互相扶持鼓勵的貼心,
細心周到的她,
總是懂我要的,知道我所想的,
讓我有百分百的信賴.
我要讓她穿上最美的禮服..
今天~她是我的最佳伴娘!
新娘伴娘

燈光下
我的白紗更顯漂亮..
現在的我也有了嫁娘的模樣.
我的婚紗

等待著時間..
等待著那一批接受挑戰的隊伍..
 

 更多迎娶前準備照片在這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