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的朋友啊!我的婚紗終於出爐啦~
ya~

首先上場的是紅豆餅最愛的橄欖球場景~
配合運動風,我穿的是黑色短禮服,
是不是很可愛啊?!
都不像平常的suki啦..^^..
俏皮的小黑短禮服

嘉玲幫我做的造型很特別吧!
沒想到這種誇張的頭飾效果蠻好的.
黑色時尚

我們要求的場景~九份十三層遺址上頭拍的,
那陰陽海不是重點啦....重要的是要有海就行了,
因為海賊當然要有海啊!!
呵呵呵~
最愛的海賊上場~ 

這張是我們最愛的一張,
代表著夥伴之間的信念和友誼,
是個很重要的記號,
也是我們謝卡的隱藏版哦!
ya~

十三層遺址~
拍到我要的山景了.
本來希望拍橫式的,
這樣就能把山和礦道都拍進去,
還能做成跨頁;
但是賴桑竟連一張橫的都沒拍@@
唉~~~讓我們省下跨頁的錢囉...
不過這樣也不錯看啦..
殺到九份十三層遺址的效果

金瓜石階梯~
有抓到深景情境..
深情~ 

跟真心咖啡館老闆娘借拍的景~
真心水族箱...
真心咖啡館借景來拍~感謝老闆娘!

這也是我們要求拍的場景~山茶雅舍.
看過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雅舍對我們的重要性,
深深喜愛雅舍的一切^^
也感謝雅舍主人~阿哲和宜汝
不惜將雅舍借給我們拍攝,
還關心我們的一切,
就感心耶!
這張也是我們的謝卡..
舉杯感謝大家的祝福~
山茶雅舍裡 

在雅舍裡當然不能放過紅白機任天堂啦!!
賴桑一看到紅白機,
馬上要我們廝殺一番....
但是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紅豆餅真的不會演戲啊!>.<
表情做得很爛,
都沒有緊張的感覺...
唉~
打電動^^

雅舍外的階梯..
晚上了,
九份的夜特別寧靜.
九份的夜

白紗登場~~~
白紗

還是喜歡這個姿勢,
畢竟個人不是很溫柔的,
這樣比較不做作啦!^^
說到這件白紗..
不得不佩服禮服部的秀芳姐,
一見我就問"排不排斥高領的白紗?"
我說"都可以嘗試."..
她馬上抓出這件讓我一穿上就愛上的白紗,
陪我去試穿的姐妹們也都覺得很適合我,
真的和一般的白紗款式很不一樣吧!
我的個人風格^^

總要有點意境式的~
順便看一下白紗裙襬...
酷酷的性感

兩人傻傻的靦腆的笑
其實是快笑僵了>.<
兩人靦腆的笑

很喜歡嘉玲幫我做的包頭造型~
喜歡這個角度

我的玩具登場囉!!
除了到處收集的扭蛋和公仔,
還有紅豆餅當初追我時一天一隻玩具....
累積到現在有一大箱滿滿的玩具,
當然要把我的最愛擺出來啦!^^
這全都是我心愛的公仔玩具哦!~海賊王


我把一疊懸賞令給賴桑看時,
他想出要我們每人拿兩張(鏡頭兩邊各有一個助理),
呈現出這樣的畫面..
有沒有懸賞令飛出來的感覺啊!
賴桑幹的好啊!!
厲害的賴桑想出來的花招

賴桑說"這是最後一張囉..笑開心點!"
紅豆餅聽到"最後一張了"
發自內心的高興,所以笑得很自然的一張...
~~你馬幫幫忙!!!
害得我只能選這張當放大的(因為其他的合照他都笑得很奇怪)>.<
紅豆餅笑得最自然最好看的一張

為了拍婚紗照
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策畫,
還特地去九份金瓜石勘景,
還怕天氣不好會壞了一切計畫;
好在一切都很順利,
現在呈現給大家,
讓大家也分享我們的喜悅^^

更多suki的婚紗請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